想放棄工作的我,這招讓我重拾人生掌控權!

哇哩咧!我之前的生活可是一波三折啊!天天被工作逼得焦頭爛額,家人和朋友都只能在我生活的邊緣等待我放空。我以為這樣才能有所成就,可沒想到,最後是自己陷入了人生低潮。

我當時的工作真的讓我崩潰到無法自拔。別人都叫我趁早離開,但我自己卻死活不願意,怕面對失敗。那時候,心裡的想法就是,只要再撐兩三年,等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安心走人。可這樣的日子過得好辛苦啊!

想放棄工作的我,這招讓我重拾人生掌控權!

突然有一天,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。逼得我走投無路的時候,有個同事跟我說,要不試試塔羅占卜?當下我就想,這算什麼鬼?可也沒別的法子,索性就試試看吧。

我的塔羅占卜師就是怡霏老師。她一開始就給了我超多建議,聽了之後整個心情都好了許多。後來,因為一些意外,我提前離開了原本的工作,雖然那時低谷期到處都是,但過了一陣子,我居然找到了新的工作,而且薪水還比之前高了兩萬大洋呢!真是讓我有些難以置信。

想放棄工作的我,這招讓我重拾人生掌控權!

新的工作領域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,但我卻在一個月內就適應得超快,而且還有了新的職位!這些變化真是讓我目瞪口呆,我終於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,也意識到放棄並不等於失敗。

嘿,你若還在人生低潮,真的可以試試塔羅占卜。別猶豫了,找對了老師,或許就是你找到人生道路的關鍵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ku8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